粉条子

作为一个盾铁老船员,如果我说我觉得铁罐和队长在队三都有错会不会挨打,真的是神烦那些“我铁总是对的”“我铁就是没错过的”人。自认为是铁人粉,但从来没觉得我铁总是对的,我爱他就是爱他的不完美。对于三天两头掐架真是狗狗的了,还有队三过后真的有很多我喜欢的太太,感谢这些太太的产出。

寒衣-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:

真的是,时间越长越觉得

写盾铁真的要考虑好多啊,要考虑是否“政治”正确,不会触及某些所谓的“三观不正”,要考虑是否用了烂俗的梗,要考虑是否这个是否那个

然后写完了还要被一群人说,看啊,队三之后的文质量都那么差balabala

好累啊,我就想用傻白甜看两个人腻腻糊糊谈恋爱,想看两个人计划出一个有彼此的未来,目光所及,便有对方,我就想看这两个人幸福快乐地在一起,我胸无大志胸无点墨鼠目寸光妇人之见,写不出大家喜欢的大气磅礴国仇家恨超英气概。

对不起


可我还是觉得,每个英雄,其实也都是普通的人。


不信,你看,就算金刚狼也会死。

评论

热度(76)